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吉县老年大学2023年度春季招生公告
2023-04-14 15:24:00    来源:西吉县老年大学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14 15:24:00

  西吉县老年大学2023年度春季面向社会全面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西吉县城区范围内,女性年满50周岁(身份证出生日期1973年1月1日前),男性年满60周岁(身份证出生日期1963年1月1日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心健康能够坚持正常学习,持有退休证件的老年人,报名时须认真阅读《2023年度西吉县老年大学春季招生一览表》,由报名老师面试同意后,方可报名入学。出于安全考虑,不招收75周岁以上老年人。

  二、课程设置

  西吉县老年大学计划开设摄影、书法、绘画、舞蹈、声乐、器乐、手工制作8个教学班,书法班招收60人,分两个教学点,其他专业每个班招收40人。学员登记注册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登记注册额满停止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5日10:00——4月18日17:30。

  四、开学时间

  另行通知。

  五、教学地址

  书法班教学点设在新宜佳艺术培训中心(苏堡路口黄河银行隔壁)和湖滨社区;摄影绘画班设在湖滨社区;舞蹈、声乐班设在文化馆;器乐班设在财政局旁立交桥头老年活动中心二楼;手工制作班设在东街社区。

  六、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书法班在新宜佳艺术培训中心(苏堡路口黄河银行隔壁)联系人:赵老师,18195491338

  其他专业报名地点设在财政局旁立交桥头老年活动中心二楼。

  联系人:陈宏义,13639544821

  师庆合,15709629378

  白红梅,18195463716

  七、报名要求

  1、每名学员最多可报2门课程,且持有退休证。

  2、学制要求:各专业学制为2年。

  3、身体患有影响学习重大疾病、传染病的,不予报名。隐瞒病史办理注册登记的,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学员自行承担,学校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附件:

  1.西吉县老年大学2023年度春季招生一览表

  2.2023年度西吉县老年大学学员报名表

  西吉县老年大学

  2023年4月14日

【编辑】:
【来源】:西吉县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