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19-05-12 18:59: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5-12 18:59:00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在此,我们倡议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带头遵纪守法。切实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收受黑恶势力贿赂,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不给黑恶势力编织“关系网”,全面排查亲属、朋友圈、生活圈是否有人员涉黑涉恶,善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二、敢于亮剑斗争。对扫黑除恶态度坚决,对黑恶势力敢于亮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立一身正气,勇于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对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拆迁和工程项目建设中煽动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充当“地下执法队”等涉黑涉恶情形,主动向党组织和相关部门提供线索。坚决支持各级组织对涉黑涉恶行为依法打击、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依法严惩,对其背后“保护伞”深挖彻查,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三、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原则要求,大力宣传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举措,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旗帜鲜明引导广大群众同涉黑涉恶不法行为作斗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2019年5月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