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前公示 > 正文
西吉县2018年公开竞聘中小学校长聘任前公示公告
2018-08-27 18:38: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8-27 18:38: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西吉县2018年公开竞聘中小学校长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经西吉县2018年公开竞聘中小学校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对拟聘任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公示如下:

  一、高级中学校长拟聘任人选(2名)

  杨景荣 1974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回民中学副校长。

  郭占荣 1967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西吉中学副校长。

  二、初级中学校长拟聘任人选(5名)

  马吉虎 回族,1970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回民中学副校长。

  王鹏程 回族,1968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兴隆中学校长。

  李占斌 1967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马建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

  余景润 1982年9月出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西吉县震湖中学校长。

  赵文梅 女,1969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实验中学副校长。

  三、中心小学(城区小学)校长拟聘任人选(6名)

  马 麒 回族,1979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第一小学副校长。

  王兆武 回族,1975年9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西吉县王民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

  杨汉国 1967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兴平中学校长。

  辛立基 1968年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西吉县第二小学副校长。

  张 杰 1976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红耀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

  单 龙 回族,1977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西吉县硝河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

  四、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拟聘任人选(2名)

  李学明 回族,1983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白崖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副校长。

  梁瑞勤 1974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吉县偏城乡中心小学副校长。

  以上拟聘任人选的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8月3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或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科。举报电话:0954-302142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的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任,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任资格。

  西吉县公开竞聘中小学校长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27日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