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重点工作
2019-08-16 19:07: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8-16 19:07:00

  8月14日至15日,西吉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70余人组成观摩团,对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让老干部们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硝河段、马莲四丰绿源肉牛养殖示范园、罗曼沟村支部、硝河隆堡村蔬菜种植园、偏城上马村、涵江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火石寨沙岗村、红耀井湾村、田坪燕李村等地进行认真观摩。

  老干部们一路边看边议,对我县城乡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近些年我县通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就。退耕还林、植树造林效果显著,目之所及皆绿色;城乡面貌大改善、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大提升;老干部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完善、活动项目丰富,老干部老有所乐;各村养殖、种植合作社示范引领,乡村产业兴旺,村民脱贫致富有奔头;村阵地建设旧貌换新颜,党建引领脱贫路上不落一人;山东水发农业开发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全县经济发展成果令人欣喜。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政府县长杨生俊跟各位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记录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杨生俊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为项目建设、乡村环境整治、医疗建设、教育建设等方面提出好的建议,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见证、参与、助力西吉改革发展。齐心协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老干局负责人全程参与此项活动。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