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 老干部书画摄影展
2019-09-27 19:01: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9-27 19:01: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县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支持改革发展的信心。9月27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县民政局举办的离退休干部“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宋兆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及书画摄影作者参加本次书画摄影展。

  这次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带着泥土的芬芳,带着生活的情趣,带着乡情的纯朴。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红色情怀在笔端。它们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饱含热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集中反映了作者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的大好图景。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