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西吉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27 18:42: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6-27 18:42:00

  

  6月26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副书记韩爱萍带领的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柯占花陪同调研。 调 研 组 一 行先行前往西吉县第二中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学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设置、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及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随后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主题和与会的老干局成员、老干部工作者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全面了解了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部门工作现状以及推进老干部工作的经验作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韩爱萍认为我县老干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到位、思路新亮点多,工作明显得到加强而不是削弱。她指出,西吉县要继续以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纳入全县党建总体布局,扎实推进。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人才二次开发工作,搭建平台聚集人才增添正能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随后深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农业农村局就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结对共建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全面指导。(李娟兄)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