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宁夏西吉县首个“红色物业”党支部成立
2023-03-17 15:37: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7 15:37:00

  

西吉县冠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

  近日,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冠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西吉人家(小区)正式揭牌成立,成为该县非公企业首家“红色物业”,标志着西吉县物业管理工作进入了“党建+物业”新阶段。

  “我们将坚持党的引领,主动加强与社区和居民的沟通协调,发挥物业管理在社区治理和居民服务中的‘最后一百米’的作用,着力打造让居民舒心、让组织放心的‘红色物业’管理体系,在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问题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冠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说。

  下一步,西吉县将突出党建引领、行业指导、基层主抓工作基调,持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指导,有力促进“红色物业”服务与社区治理同频共振,推进“红色物业”融入城市社区基层治理,切实让党建引领更有力、物业管理更规范、社区治理更有效、居民生活更舒心。

【编辑】: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