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宁夏西吉县掀起基层党务培训热
2023-02-27 15:03: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27 15:03:00

  

培训会现场。

  连日来,宁夏西吉县扎实开展基层党务人员业务培训,“学党务、抓规范、促提升”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热潮在全县各基层党组织间悄然兴起。

  “今天的培训让我增长了好多知识,让我对抓好党建有了重新认识,没想到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可以融合的这么好。”平峰镇新堡村党支部书记伏建刚说。

  据了解,西吉县此次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以全面落实农村党建“四项行动”部署要求为主线,聚焦问题短板,重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程序、组织生活会、党费收交使用管理等各类基层党建业务知识,通过现场讲授、互动交流、你问我答等方式,进行培训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截止目前,共举办培训10场(次),培训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465人次。

  “我们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将基层党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通过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西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西吉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方法,通过互相观摩学习、结对帮带、现场指导等方式,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党务工作者队伍。

【编辑】: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