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1-01-05 19:34: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05 19:34:00

  1月3日,西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二次工作推进会,19个乡镇组织委员及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各乡镇对村(社区)“两委”换届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分管领导针对前期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资料不规范、归档不整齐等问题进行业务培训,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交流解释。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广泛宣传换届政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和支持换届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换届流程、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做好“一必谈一必访”,紧盯重点难点村和重点人群,全面分析研判,制定工作预案,扎实整顿整治;要完善规范乡、村(社区)换届档案资料,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早研判谋划,严格执行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换届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指导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全面下沉到一线,全程参与换届工作,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