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治区民政厅方仲权副厅长一行调研指导西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30 17:55: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温小虎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30 17:55:00

  12月29日,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组组长、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方仲权一行来西吉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全面介绍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及进展情况。指导组在市县组织、民政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震湖乡堡玉村和蒙集村,详细了解各村“两委”换届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应对措施。

  通过实地调研,指导组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及早谋划、精心部署、有序推进,并对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部署要求,熟悉换届政策程序,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换届流程、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难点村和重点人群,全面分析研判,做好宣传教育思想工作,扎实整顿整治,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

【编辑】:温小虎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