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吉县抓点促面一线工作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提升
2019-05-30 17:30: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5-30 17:3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培育一批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典型,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组织工作品牌,西吉县建立组工干部联系包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宣传服务、业务指导、督促检查、创先争优等一线工作法,认真听取党员群众和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建基本知识,帮助基层群众解疑释惑等宣传服务。指导基层党组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双评双定”等党建基本制度,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目标任务,定期不定期检查基层联系点党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整改到位。及时总结联系点的成功经验,全力打造“2132”党建示范点(即:围绕实施“三大三强”行动,打造20个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示范点;围绕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打造10个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围绕构建“四联四化”机制,打造3个社区党建示范点;围绕“双强六好”目标,打造2个非公和社会组组“五强五促”行动示范点),通过适时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经验交流会、观摩会等形式,积极推介成功模式和经验,形成以点带面、点面共进的项目推进工作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