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吉县掀起基层党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热潮 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充电赋能
2023-02-16 16:00:00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16 16:00:00

  为扎实开展农村党建“四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连日来,各乡镇积极开展基层党务人员业务培训,邀请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现场讲授党务知识,在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掀起了“学党建、强规范、促提升”的热潮。

  培训内容突出制度性、针对性和实操性,以全面落实农村党建“四项行动”部署要求为主线,从坚定“主阵地”、聚焦“主战场”、建强“主力军”三个方面出发,重点培训农村党建“四项行动”具体措施和任务要求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四议两公开”、发展党员程序、组织生活会、党费收交使用管理等各类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全方位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近年来,西吉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业务培训、互相观摩学习、结对帮带、现场指导等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基层党务人员的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懂业务、有能力的专业化党务工作者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