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吉县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2022-04-29 11:15:00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29 11:15:00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自治区、固原市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各领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今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

  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县乡村领导班子换届,深入实施农村党建“一抓两整”示范县乡创建行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切实让基层组织强起来、让基层队伍硬起来、让基层工作实起来。

  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推工作落实。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8个方面28项具体任务,坚持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重点工作突破来推动整体水平提升,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要主动履职担当,抓牢党建责任。党的建设工作抓得怎么样,核心在领导,关键在责任,重点在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评,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让西吉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领导邵剑波、刘杏萍、祁忠、马生林、马耀宏及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