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吉县组织农村党员参加冬季轮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2022-02-15 09:12:00    来源:西吉融媒体中心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2-15 09:12:00

  2月9日,全市农村党员冬季轮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培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我县各乡镇以村为单位,共设分会场303个,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农村党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按照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教育培训安排,本次轮训时间为2022年2月9日—2月11日,市委党校通过邀请自治区党校骨干教师,以村为单位,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线上专题培训。

  在吉强镇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培训课堂上,参训党员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讲。春节假期刚过,大家齐聚在温暖的轮训课堂,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开拓思路,充电蓄能。

  在偏城乡下堡村的培训课堂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农村党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大家时而思考,时而做好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整个学习过程“走心”不“走形”。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对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共识和信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理论基础。

  我县各乡镇(街道)以及社区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充分利用线上视频培训资源,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为广大农村党员补足精神之钙,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来源】:西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