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吉县2021年村(社区)第一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龙王坝培训基地圆满举行
2021-03-29 09:31: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29 09:3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举办全县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

  3月23日,由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中共西吉县委党校、西吉县民政局举办的“西吉县2021年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如期在龙王坝培训基地举行。

  开班仪式 

  

  由西吉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国英,西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主持本次开班仪式,参见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西吉县19个乡镇的238名村(社区)干部。

  图片

  讲师授课 

 

  授课围绕党的政策,反腐反贪,民族团结、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重要文件”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常态化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农村宅基地确权政策解读、建设文明乡村等展开学习。

  现场教学 

  3月26日早上,学员们乘车前往偏城乡下堡村党支部学习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硝河乡新庄村扶贫车间及村集体经济、马莲乡张堡塬村观摩两个带头人工程。

  下午,观摩学习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西吉县廉政警示教育馆等。

  讨论交流

  本次讨论交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讨论;学员们积极发言,总结交流学习心得,看得出来,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积累了深层次专业知识,更开阔了视野,革新了创新理念。

  结业考试 

  3月28日下午,进行结业考试,学员们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做了总结,认真答卷,展现了共产党基层干部的好学上进心。

  合影留念

结业合影留念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